CERNET西南地区2021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5-14
       5月14日,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乐山师范学院和赛尔公司协办,以“安全筑基,数据赋能”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西南地区2021学术年会在四川乐山召开。
       开幕式由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主持,kok全站app官网登录 副总经理范冠民出席并致辞,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元勤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大会上,CERNET西南节点NOC主管、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网络运行部负责人李育强汇报了2020年CERNET西南地区的运行情况。
       kok全站app官网登录 副总经理孙学宁围绕聚焦教育科研,服务教育强国,以科技赋能教育共同成长,介绍了赛尔公司二十年取得的成绩。

 
       同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许维胜分享了同济大学在人员数据治理、离校系统、科研管理系统、人事应用、学生行为分析等实践案例中的经验。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段磊、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数据与系统部工程师卢星宇、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幪,以及来自云、贵、川、渝220余所高校的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并探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本次年会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西南地区第26届学术年会,旨在为西南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者们建立信息互通、区域融合及技术发展趋势研判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促进了信息化新技术的交流探讨,加强了西南地区院校的沟通合作,助力于提升高校信息化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