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勇毅前行赛尔人”——kok全站app官网登录 2023年全员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6-29

  在这阳光明媚、活力四射的时节,为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每位赛尔人保持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再创赛尔发展新辉煌,公司于2023年6月14日成功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勇毅前行赛尔人”年度全员健走活动。来自北京总部、子公司及外地分公司逾千人,在全国不同城市同期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

image001

  早上7点,吴建平院士、王岩总经理和公司领导们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中心广场处领走出发,标志着本次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芳华组(中年女子)紧随其后出发。随后,荣耀(中年男子)、飞扬(青年女子)和凌云(青年男子)三支队伍也在既定时间依次出发。本次活动的赛道是南园的乐跑健步道,全长5公里。经过在京参赛人员的精彩角逐,每组产生了六名优胜者,按成绩分获一、二、三等奖。

image003

(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与此同时,各地分公司结合自身情况和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健走活动。尽管部分地区在活动期间正值高温暑热,但各分公司举办健走活动的计划和热情并未受到影响,最终陆续圆满完成2023年度全员健走活动,展现了赛尔人的强健体魄与昂扬风貌。

image006


  大家纷纷表示,健走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舒缓压力,提升了个人身体素质,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赛尔风貌,今后大家将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积极服务教育数字化战略,全力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