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网络入选“2023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9-14

  在近日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百项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kok全站app官网登录 的“绿色全光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方案”入选教育领域优秀案例,并获颁证书。

640

  为顺应数字化转型标准化要求,规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发展,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团体标准,并面向已贯标企业(CS)组织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征集工作,以扩大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的产业影响力。

  案例征集工作自2023年7月启动,联合会组织专家从技术先进性、代表性、行业推广性三个方面进行了两轮综合评选,遴选出100个优秀案例。这些优秀案例充分展示了我国各领域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评选,赛尔网络共有三个案例入围,分别是“绿色全光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方案”“万兆IPv6/IPv4业务流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和“高校高性能计算科研平台建设方案”。其中,“绿色全光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方案”最终入选教育领域优秀案例。

  “绿色全光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方案”面向未来快速发展的ICT业务,通过虚拟网络可以在不改变物理网络架构的基础上,实现业务网络的“快速任意重定义”,高效支撑未来学校产学研的数字化快速创新。方案目标是推动校园网整体围绕一张多网融合的智慧校园网络开展建设。